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经济委召开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19-11-23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了解我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现状,做好我省通用航空条例立法调研工作,11月20日,省人大经济委召开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主持会议,省人大经济委部分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国防科工办、民航西南管理局等单位对我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我省低空空域协同管理试点工作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相关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新华、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蓉、省社科院原副院长盛毅等应邀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