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省直涉农单位工作联系会

时间 2019-12-18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6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召开省直涉农单位工作联系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通报了2019年度农业农村委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了自然资源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局、省林业和草原局、省供销社、省气象局等单位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对农业农村委2020年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邓良基指出,2019年农业农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省人大常委会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完成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任务和常委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在立法方面,协助常委会完成制定《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四川省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及修订《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的一审准备工作;在监督方面,协助常委会完成对《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等工作;在议案建议办理方面,共办理议案3件,重点建议督办1件,代表建议5件。

  2020年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将按照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安排部署,与省直涉农单位一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更严的工作标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再立新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