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经济委对口联系部门办公室负责人会议日前召开

时间 2019-12-23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8日,省人大经济委组织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办公室负责人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推进经济立法和经济监督工作进行了研讨。省发展改革委、经信厅、交通运输厅等13个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通报了重大改革及重点工作2019年开展情况和2020年初步安排情况。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监督法实施办法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讨论了2020年经济立法与经济监督工作相关事项,并就完善工作联系机制、加强工作交流以及做好人代会相关筹备工作等作了部署。

  与会同志表示,建立对口联系部门办公室负责人会议制度十分必要,有利于增进各单位间的信息交流,促进工作协作,拓宽工作思路,为共同做好经济立法和经济监督工作奠定基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