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预算委与雅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座谈交流

时间 2019-12-25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 字号大小:]

  12月23日下午,省人大预算委与雅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就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各项举措,加强省市人大预算系统上下联动,共同推进2020年预算审查监督各项工作开展座谈。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介绍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今年在贯彻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做好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加强审计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2020年工作安排。

  省人大预算委充分肯定了雅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省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表示,希望雅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预算委的沟通联系,在强化预算审查监督机构建设、创新预算审查监督思路、完善预算审查监督方法、提高预算审查监督实效等方面共同研究、共同努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预算审查监督作用,为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