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赴德阳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及三星堆遗迹保护立法调研

时间 2021-03-08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学定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文物局有关负责同志,赴德阳市就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三星堆遗址保护立法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汉三星堆博物馆、三星堆祭祀坑发掘现场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和立法调研座谈会。

 

 

 

  王学定指出,德阳在三星堆文物保护和利用方面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德阳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进一步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保护力度,健全保护机构,积极争取全国人大和国家有关部门支持,加快推进三星堆遗址保护立法工作,力争把三星堆打造成世界文化遗产,为治蜀兴川战略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