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与德阳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工作座谈交流

时间 2021-03-1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加强沟通交流,有效推进年度工作顺利开展,3月9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和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在省人大机关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伟,德阳市人大城环资委、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德阳市人大城环资委介绍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与会双方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省人大城环资委认为,德阳市人大城环资委紧扣中心工作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各项重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实实在在贴近民生,同时也深入贯彻了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要求,在水污染治理等工作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值得肯定和学习借鉴。下一步,省人大城环资委将继续加强与德阳市人大城环资委的沟通交流,在成德眉资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协同立法、协助听取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执法检查等重点工作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