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受邀参加省法院第七届“十佳庭审”评选暨代表委员联络活动

时间 2022-11-08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日至4日,省法院举行第七届“十佳庭审”评选暨代表委员联络活动,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苏家春受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凝聚文化力量 创建示范法院”为主题,采取“走进法院(法庭)视察指导+现场评审+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苏家春副主任委员等三十余名代表委员、专家学者先后赴德阳、成都、省法院机关等地调研视察,对2件现场庭审进行评选,对32件庭审作品进行视频集中评选。



  在活动总结座谈会上,苏家春副主任委员指出,“十佳庭审”评选活动是省法院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落实庭审实质化工作部署,提高司法规范化水平和法官庭审驾驭能力而开展的优秀庭审评选活动,也是监督联络工作同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是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希望省法院继续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十佳庭审”评选活动,进一步助推庭审实质化、深化司法公开的积极作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