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与德阳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 2023-02-17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16日,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与德阳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开展工作交流,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杨秀彬主持会议。

  双方围绕2023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加强两级人大工作联动和协作配合进行了交流。杨秀彬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十四届人大农业农村委依法履职的更始之年。刚刚闭幕的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释放出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的鲜明信号,我们要聚焦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等重大部署,注重育产业、强治理、促增收等重点工作协同推进,充分运用高质量立法、有效监督和保障代表履职尽责等法定职权,确保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人大农业农村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杜志仁,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际、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李嘉、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戴书文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