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 2010年 > 第一号

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 2010-04-1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010年1月31日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四川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甘道明副主任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两个加快”,把握“巩固回升、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着力提高立法质量,着力提高监督水平,为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