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 2014年 > 第一号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 2014-08-1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014年1月22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2014年1月23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张东升受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落实推进依法治省工作会议部署,按照“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的总目标,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依法治省进程,为开创四川改革发展新局面、实现“两个跨越”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