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 2014年 > 第一号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时间 2014-08-1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1月14日在成都举行,会议议程共9项。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关于提请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的决定、关于提请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决定、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的决定、关于接受栗东生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议和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升在会议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
  张东升同志主持了本次常委会会议的两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刘道平、曾省权和委员共75人出席了会议。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熊焱,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夏黎阳,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咨询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