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

杨洪波在阿坝州调研时结合当地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12-3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筑牢我省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法治保障,8月31日至9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波率省人大城环资委、外侨委和生态环境厅、省林草局的同志赴阿坝州开展《四川省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暂定名)立法调研。在红原县期间,调研组结合当地红色资源,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杨洪波指出,阿坝州红色资源丰富、红色底蕴厚重。红军长征过草地,镌刻下了中国革命史上的伟大篇章,留下了“金色的鱼钩”“七根火柴”等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要保护好、利用好红色资源,精心做好修缮维护、史料挖掘、收集整理。要创新宣传方式,讲好红色故事,使红色文化活起来,让人们在可感受、可触摸、可体悟的活动中增进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和红军精神。

  杨洪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