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成都市开展《四川省建筑管理条例》和《四川省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修改立法调研

时间 2021-12-3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9月9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率队赴成都市开展《四川省建筑管理条例》修正和《四川省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修订立法调研。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恒,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住房城乡建设厅政策法规处、建筑管理处、综合执法监督局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成都建工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装配式部品部件展示区、PC工厂、ALC工厂等生产区域,国家标准AA级装配式办公楼,成华区白莲池街道市容秩序外包服务点位、龙潭寺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成都市城市道路桥梁监管服务中心运营情况,并听取市区相关部门对修改条例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成都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公园城市”建设理念,城市建设取得骄人成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城环资委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综合采纳,全力协助省人大常委会修改好相关地方性法规,依法助力我省城市建设、管理和发展。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