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

省人大城环资委与资阳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 2022-05-16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加强沟通交流,5月7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和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在省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冯军,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智出席会议,资阳市人大城环资委、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智副主任介绍了资阳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情况以及配合省人大城环资委开展《四川省老鹰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执法调研准备工作情况,资阳市人大城环资委介绍了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要点。

  省人大城环资委认为,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历来重视加强与省人大城环资委的联系沟通,为省人大城环资委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资阳市人大城环资委开展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工作作风务实、敢打硬仗,始终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尤其在配合推动《四川省沱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的制定、宣传、实施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省人大城环资委将继续与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及城环资委保持密切联系,在饮用水水源保护、备用水源地建设和保护、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方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并提供支持和保障。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