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受邀参加省发展改革委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6-05-03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省发改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有关要求》“积极通过邀请代表参加专题调研、实地考察、约谈、座谈、现场办理等方式,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要求,4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邀请张政、张睿等省人大代表进行座谈。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唐利民参加会议,面对面征询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向省人大代表汇报了相关建议的办理工作情况。张政、张睿等省人大代表对发展改革部门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悉心听取代表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对建议答复表示满意;同时就加大四川通航机场建设扶持力度,推动通航产业发展、降低我省工商业用电成本、取消全省农业生产水费、在天府新区西翼中心规划建设空港异地城市航站楼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唐利民对代表所提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表示将认真吸纳代表们所提建议,积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感谢代表们对我省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希望代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省发展改革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成都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