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在川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民法总则草案

时间 2017-01-2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1月23日,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在川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民法总则草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2016年先后三次对民法总则草案进行了审议,并于2016年12月决定,将民法总则草案提请2017年3月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

  对提请全国人大会议审议的法律案,提前组织代表集中研读讨论,是保证做好大会审议通过法律案的一项重要措施,对提升代表对法律案的理解和认识,提高法律案的审议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收到很好效果。

  在1月17日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主持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适时对民法总则草案的几个主要问题作了讲解辅导。

  在川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学习李适时的讲解辅导,加深了对民法总则草案中相关条文的理解,统一了认识,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