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我省全国、省人大代表到资阳市集中视察

时间 2017-05-1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把脉建设 献计发展

 

 

 

   5月10日至11日,四川省全国、省人大代表来到资阳市开展集中视察,实地调研特色园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城市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两天时间里,肖凤合、王海林等32位全国人大代表、21位省人大代表,先后来到资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资阳历史文化、发展成就、未来规划,特别是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情况;走进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视察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口腔装备材料产业园,调研中车资阳机车公司、四川共享铸造有限公司,为造车产业、口腔装备材料产业及特色牙谷小镇规划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把脉”;视察成资大道规划建设,了解成资一体化工作情况;登上城东新区字库山公园二期、滨江路堤景观带,调研资阳城市规划建设、绿化全市行动、全域水生态体系规划建设和毗河供水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前往安岳县文化镇燕桥村,调研安岳县经济社会发展、柠檬产业和柠檬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参观安岳圆觉洞石刻,了解资阳市国家级旅游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国际音乐岛、花溪谷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深入乐至县川中丘陵区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调研乐至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资阳发展进行交流发言。代表们对资阳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资阳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当前面临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等诸多机遇,资阳自身优势和发展潜力加速凸显,发展前景美好。特别是资阳各级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主动谋发展、促发展,干劲十足,值得点赞。代表们还结合资阳的具体实际,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制造业、航空食品产业、康养产业,抓好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推进成资一体化发展、打造名扬天下的安岳石刻景区、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资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

 

 

 

  代表们表示,将密切关心关注资阳,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平安、法治资阳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