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报到完毕

时间 2018-01-26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1月24-25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宾馆,向大会报到。
  在各代表团驻地,记者感受到简洁高效的会风:报到提示牌简洁规范,有的宾馆还增设了迎宾机器人。在会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序地领取相关材料,认真阅读注意事项。许多代表完成报到程序后,一回到房间就开始研究会议材料,一起讨论建议,抓紧时间做各项准备。
  1月24日中午1点11分,D5175次列车载着广安代表团抵达成都东站。这是乘火车到达成都的首个代表团。“团里陆续组织学习了组织法、选举法等法律法规,还对如何提议案建议进行了培训。”新任省人大代表、邻水县太和乡火炮铺村党支部书记吴贤云觉得很光荣,也倍感压力和责任:“乡亲们嘱咐我,一定要把他们的心声带到大会,把他们对党的好政策的感恩带到大会。”他希望和与会代表一起,共同讨论解决农村贫困人口慢性病和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方面的难题。
  “再次当选省人大代表,我要不忘初心,更好为群众代言。”省人大代表、乐至中学副校长靳志军十分关注新高考制度改革,“希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也能跟上改革步伐,让更多学生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