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列席代表:回“家”的感觉真好

时间 2018-05-3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欢迎各位代表回‘家’,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这是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吕华在5月30日主持召开的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座谈会的开场白。

  话音刚落,参加座谈会的4名全国人大代表、12名省人大代表不约而同鼓起掌来,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第一次列席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的省人大代表、邻水县太和乡火炮铺村党支部书记吴贤云十分激动,他说:“省人大就是代表的‘家’,我们代表来到省人大,完全就有回到‘家’的感觉!”

  已经列席了三次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技术中心主任吴永阳接过话题说:“我们代表平时经常收到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发来的工作短信、微信等,感觉特别温暖,常常都想回到省人大这个‘家’来。每次回到‘家’,都有新的感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的水平越来越高、集体行权的科学性越来越强,为代表服务的质量越来越好!”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凌峰航空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加工中心操作工刘忠说:“列席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有效扩大了代表知情知政的渠道,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回‘家’的感觉真好!”

  省人大代表、广元市朝天区宣河乡核桃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蔺丽萍表示,自己是人大这个“家”的一名成员,一定要履好职、尽好责,“列席完这次会议后,就尽快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宣传给群众听,把会议通过的法规、决定等一五一十讲给群众听,让群众深入了解会议精神,好好贯彻执行有关法规等。”

  吕华鼓励代表多列席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多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条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