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将重点围绕八个方面开展2018年专题调研

时间 2018-06-14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在全省上下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的同时,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出通知,对省十三届人大代表2018年开展专题调研有关事项做出部署。要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2018年专题调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引,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重点围绕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和人大工作等8个方面开展调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为我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专题调研委托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具体组织实施,于2018年9月5日前完成并形成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