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资阳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 2019-01-16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一张蓝图明确了发展方向

  1月14日,资阳代表团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统揽全局,总结工作实事求是,今年安排部署科学务实,是一个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叶寒冰代表说,报告通篇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摆在首要位置。希望资阳认真对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始终把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放在首位,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抓好社会治理,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海萍代表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她说,一年来,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定推进四川发展,取得了GDP超过4万亿、增长8%的成绩。2019年工作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理清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

  陈吉明、吴旭代表说,资阳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重大决策和报告部署安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集中力量抓好推进成资同城化、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县域经济、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新格局、壮大民营经济、打造中国牙谷、建设临空产业新城“七件大事”,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多作资阳贡献。

  罗勇代表建议,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积极组建四川文化投融资平台,推动文化金融与文化旅游等产业协同发展,加快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深入挖掘本土特色文化,促进文化资源转化,推进文创产品开发;筹建四川名人馆,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基地。

  王海波、闫登成、刘怀笔、张榕、鲍继富代表发了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