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吴贤云代表:建议来自村民坝坝会

时间 2019-01-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省人大代表、邻水县太和乡火炮铺村党支部书记吴贤云,来参加省人大会议之前,专门邀请了一些村民开坝坝会,征集意见建议和村民想说的话。有人说,想把村口的小河流治理一下。朴实贴切的语言,吸引了吴贤云等与会人员的关注。

 

 

  “以我们太和乡为例,山厚林密、涧深沟长,2万人的地方天然形成了3条总长9公里的小河流。但由于大部分河段为泥土河岸,遇洪泄压能力差,一涨大水就会造成农作物被淹、农田被毁。” 吴贤云在发言中说。他担忧地指出,不止我们村有这种情况,全市乃至全省的一些地方都或多或少存在这种情况,这带来的不仅是农业受损,还会给群众出行埋下安全隐患,威胁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此,他建议省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中小河流治理和山洪地质灾害防治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强中小河流洪涝灾害预防和治理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