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五期履职学习暨市州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干部培训班在深圳举办

时间 2019-05-20 来源 人代工委代表联络处
[ 字号大小:]

  5月9日至15日,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五期履职学习暨市州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干部培训班在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顺利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作明、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向志等160余名省人大代表及市州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开班式。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天福主持开班式,并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关于做好代表培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圳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金保春介绍了深圳市及培训中心的有关情况。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新时代人大对预算的审查监督、从贸易谈判看中美关系、人大代表如何应对媒体、如何做好选举任免及代表联络工作、如何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等课程,听取了一名深圳市人大代表履职经验的介绍,现场参观了深圳市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们对此次培训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好,老师授课质量高,收获很大,很受启发,对如何当好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代表履职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履职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