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上海市浦东新区百名人大代表来川“充电”——浦东新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班在我省人大培训中心开班

时间 2019-12-0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12月2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班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培训中心开班,浦东新区的101位区、镇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前来参加学习。

  本期培训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系列论述,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人大业务知识等。为期5天的培训班除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题课程外,还将组织学员到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双流区黄龙溪镇人大代表之家进行现场教学。浦东新区康桥镇人大主席潘月莲告诉记者,通过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区、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提高人大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以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发展的需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