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 2019-12-1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了解新技术 推动新发展

 

 

  1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新技术生物产业发展建设等情况。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等参加视察。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其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在国内拥有11个制造基地。代表们走进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的京东方制造基地,听取近年来公司发展及未来展望情况介绍,并不时与公司员工询问交流。京东方依托显示和传感两大核心技术,持续创新,融合多维要素,多层次赋能场景,深入推进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三大业务板块的快速发展,给代表们留下深刻印象。

 

 

  四川新生命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干细胞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四川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四川省干细胞库、成都新生命霍普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现场观摩脐带血留样、脐带血离心、干细胞分离、冻存保护液添加、冻存袋转袋以及细胞传代、细胞收获、细胞冻存、细胞换液等实验细节。脐带血因其具有独特的治疗优势和应用前景受到代表们的关注,大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不时就新技术的应用前景进行询问。成都市政府还就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书面汇报。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关于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部署要求,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通过此次集中视察,深入了解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和新技术生物产业的发展建设情况,更好地知情知政,了解社情民意,掌握第一手材料,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意见,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要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要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对代表集中视察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要及时归纳整理、转交办理,确保视察活动取得应有的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