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建群赴乐山开展代表走访企业群众工作

时间 2020-07-09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践行代表为群众代言、为群众服务的宗旨,7月6日至7月8日,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会同联系基层省人大代表在乐山共同开展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加乐、副秘书长宿光华、人代外侨工委主任李勇参加走访。

 

 

 

  徐建群一行先后前往乐山市特殊教育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井研县林翔米业有限公司、四川吉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乐山市瑞鸽皮革工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询问了学校在学生就业、企业在疫情的影响下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及现在面临的困难,并听取意见建议。

  徐建群在调研中指出,广大企业要着眼长远、化危为机,加大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力度,切实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乐山市特殊教育学院2020年聋人高考首次取得 “双10+”(升学人数10+、本科人数10+),徐建群对其表示祝贺,并希望学校持之以恒坚持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在乐山特殊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并指出地方政府要加大对特殊教育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着力解决师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依法履职尽责,深入基层访民情、解民忧、纾民困,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