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陶生元一行赴内江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活动

时间 2020-07-20 来源 省人大预算委办公室 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 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
[ 字号大小:]

  7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委主任委员陶生元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何清一行到内江开展走访企业群众活动,调研基层财政运行情况和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看望联系的基层省人大代表。

 

 

 

  陶生元、何清向六名联系的省人大代表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深切的问候,详细了解各位联系代表所在区域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邀请代表们一起走访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公交集团。在走访中,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在疫情的影响下遇到的问题,了解企业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同时,实地查看内江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室,了解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建设及运行情况,观看预算联网系统演示。

  调研中,陶生元充分肯定了内江的疫情防控工作抓得“好”,复工复产抓得“早”,“三保工作”抓得“实”,经济社会发展恢复“快”,人大预算审查工作经验“多”。同时,就如何做好当前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陶生元强调: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履职尽责、推进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听取汇报、了解情况、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完善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机构和队伍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算联网中心、省财政厅预算处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