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成都市、资阳市首次协同组织两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 2020-12-06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12月1日至2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会同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首次协同组织两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全国人大代表、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省人大代表、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东安湖体育公园、吉利学院、资阳临空经济区、中国牙谷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产业功能区建设、成资临空产业协作等重大建设项目、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代表们建议,两市要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夯实项目支撑,进一步把国省战略势能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效。要强力推进同城化合作事项落实,不断让两市人民享受到越来越多的同城化福利。要继续围绕地方立法、监督工作、代表活动、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化两市人大工作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市民主法治建设,协同推进两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代表畅谈视察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进一步知情知政,加深了对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资阳两市落实情况的了解,将聚焦中心大局,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向人代会提出针对性更强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在助推全省、两市重大部署落地落实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开展协同视察前,12月1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成都市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汇报会,并组织代表前往成都TOD展示中心及陆肖站TOD项目、天府长岛文创中心开展现场视察。代表们认为,成都全力推动经济回暖提升,扎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高水平开展大运会筹备工作,持续深化对外开放,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加快打造世界文化名城,民生福祉不断提升。

  罗霞、徐玖平、甘华田、董智勇等90余名全国、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