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民宗委代表专业小组赴成都市开展活动

时间 2021-12-01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杨晓明,省人大民宗委副主任委员郑蓉率省人大民宗委代表专业小组赴成都市开展活动。

 

 

  代表专业小组一行先后来到锦江区汇泉路社区、天府新区安公社区、新都区宝光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代表们详细了解社区近年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努力满足各民族相互嵌入式格局下多元化需求以及宗教场所规范管理、生态文化寺庙建设、宗教文物保护及宗教教职人员权益保障等相关情况,并与社区干部群众和宗教界人士深入开展探讨和交流。

 

 

  代表们对成都市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凝聚人大代表的智慧力量,积极帮助基层解决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宏看望了参加活动的代表;成都市人大民宗外侨委主任委员吕天一、成都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代表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