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杨晓明、曾文忠走进代表联络站 履行代表职责

时间 2021-12-02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9日,省人大代表杨晓明、曾文忠来到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街道吉福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同时就社区民族团结工作开展调研。

  杨晓明、曾文忠一行认真听取了吉福社区党委关于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介绍,调研掌握“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以及辖区社情民意等情况。

 

 

  杨晓明、曾文忠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拉孟绘画艺术交流中心暨中国唐卡馆、高贵珍格桑花民族调解室、杨华珍藏羌秀工作室等,与社区干部群众深入开展探讨和交流,详细了解吉福社区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对吉福社区“155社区工作法”“一站两中心多平台”的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予以充分肯定。

  杨晓明、曾文忠表示,作为省人大代表,要充分履行代表职责,将为吉福社区的发展,尤其是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代表联络站建设等提出相关建议、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