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蒋文学、吴泓走进“代表之家”开展履职活动

时间 2021-12-09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8日,省人大代表蒋文学、吴泓赴成都市高新区中和街道“代表之家”,开展进“家”履职活动,并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蒋文学、吴泓来到中和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代表之家建设、中和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社区治理等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中和街道“代表之家”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等情况,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作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中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蒋文学、吴泓详细了解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情况和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地走访了四川环纵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小月丫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市场等功能配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等,与社区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广泛听取企业和群众意见建议。并对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充分发挥辐射带动功能,为群众提供了有温度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代表之家”是各级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行权的重要平台。蒋文学、吴泓表示,作为省人大代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中和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