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省人大代表朱新华、林媛走进代表联络站 履行代表职责

时间 2021-12-15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方案,12月8日,省人大代表朱新华、林媛赴成都市锦江区书院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家”入“站”履职活动,并调研老旧院落改造情况。

 

 

  朱新华、林媛一行到庆云社区、华兴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与日常管理、社区疫情防控、普法教育等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联络站制度建设、为民办实事等情况,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作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街道和社区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解决群众困难问题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

 

 

  朱新华、林媛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华兴街社区古迹酒店与乘风巷,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街道老旧院落改造的经验做法。

  朱新华、林媛表示,作为编入书院街街道的省人大代表,要不断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代表联络站建设等提出相关建议、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天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夏雪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