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北京,我们来了!” 四川代表团抵京

时间 2022-03-0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三月的北京,风和日丽、春光明媚,张开热情的双臂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全国人大代表。3月3日上午11时35分许,带着全省人民的期盼,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代表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将在今年召开。同时,今年的全国人代会也是十三届全国人大最后一次代表大会,更具有极其特殊而重大的意义。一出飞机舱门,代表们禁不住和北京的春天热烈拥抱,感慨道:“北京,我们来了!”



  肩负使命与重托,满怀信心和梦想。四川代表团全体代表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飞行途中,代表们结合出发前开展的深入调研走访和实际工作,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加快构建区域协调发展体系、科技创新体系、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开放发展体系、“三农”工作体系、生态文明体系、民生保障体系、防灾减灾救灾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你一言、我一语,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沟通,探讨准备在这次大会上提出的议案、建议。
  代表们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大会上议国是、建真言、献良策,积极为国家改革发展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议、议案,为大会顺利、圆满、成功召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代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