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成都大运会筹办,人大代表很关心!

时间 2023-05-3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初夏时节,绿树成荫。5月29日上午,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二季度代表小组学习调研活动,实地调研成都大运会筹办情况。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洁参加活动。

 

代表们听取大运村情况介绍

 

  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我国举办的首个国际综合体育赛事,再过60天,成都大运会将在龙泉驿区正式拉开帷幕。目前,筹办工作进展如何?是社会各界十分关注的事情。代表们先后来到大运村和主媒体中心,详细了解大运村规划建设及功能设施布局、主媒体中心运行筹备工作等情况。

 

代表们在参观运动员宿舍时亲切交流

 

  从运动员餐厅、运动员宿舍,再到媒体工作间,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并对餐食、住宿、医疗等与运动员生活紧密相关的内容进行深入地询问了解,一路走、一路看,代表们对各功能设施的服务保障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和点赞。

 

代表们听取主媒体中心情况介绍

 

  “作为一名工作和生活在龙泉驿的市民,在参观了大运会重要设施、中心的筹备情况后,我感到非常震撼,这些高端的设施设备,以及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到作为一名龙泉驿人的骄傲。我们龙泉驿已经准备好了!同时,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也想呼吁身边的每一位龙泉驿市民,要当好大运会的东道主,注意自己的言行,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展现出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助力大运会成功举办。”驻区全国人大代表王林有感而发。

  活动结束时,钟世全指出,龙泉驿赛区正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要求,全力以赴冲刺大运会筹办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驻区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好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大运会筹办的具体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大运有我”的主人翁姿态,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广泛深入选民群众,做好宣传动员,立足本职岗位,为大运会顺利举办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四川航天长征装备有限公司数控加工中心特级技师王林,四川省人大代表、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