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及办理答复

省人大经济委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18-07-05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经济类代表建议包括朱新华等2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四川省民用航空条例》的建议(第916号)”等7件,全部涉及通航产业发展。督办工作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牵头,经济委具体承办。

  7月5日,省人大经济委召开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通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主持会议,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办理代表建议的相关情况。

 

 

 

  朱新华对本次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几点建议意见: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民用航空产业发展;二是要坚持立法引领改革发展思路,尽快成立起草小组,大力推动通航领域立法工作;三是要通过办理代表建议,学习借鉴外省经验做法,抢占先机、强力推进,赶上通航产业大发展的时代机遇。

  黄昌明对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建议主办单位作了进一步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二是继续保持与代表的密切沟通;三是按照时限要求做好办理回复;四是结合办理建议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见效。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黄智刚,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俊,省人大代表林孝波、关立欣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