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及办理答复

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2019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05-10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决定,将省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张兴明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宜宾打造大竹海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的建议”(第649号),作为2019年度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由省人大城环资委具体督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财政厅、省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协办。

 

 

  为听取各承办单位建议办理工作有关情况,征求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准确理解建议的内容,5月9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召开2019年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座谈会,邀请张兴明代表和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讨论办理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兴明代表介绍了第649号建议的有关情况,各承办单位介绍了建议办理工作的有关情况,督办组成员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宜宾市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建议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办理思路、方法与分工。

  梁伟华充分肯定了张兴明代表的高价值建议和高质量履职。他指出,办理代表建议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和时效性很强的工作,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建议内容,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主办单位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协办单位要积极配合,城环资委要加大督办力度,用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宜宾打造大竹海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打造。

  梁伟华强调,刚刚闭幕的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是四川文化和旅游发展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四川文化旅游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宜宾市要抓住这个历史性的机遇,搞好大竹海的规划和建设,加大创新力度,突出特色和亮点,丰富景区内涵,培育壮大相关产业,努力打造世界竹文化旅游目的地。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