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及办理答复

省人大城环资委赴成都市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 2020-08-24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城环资委对办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工作高度重视。8月20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率队赴成都市开展《关于将我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立法列为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计划重点调研项目的建议》(陈维亮代表,第13030784号)、《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农村生产、生活垃圾处置情况的建议》(张显洪代表,第13030388号)办理工作。省人大代表陈维亮、张显洪,成都市人大城环委、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生态环境厅的同志一同参加。

  代表建议办理组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市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兴蓉社区及卫生服务中心、国际花园小区、厨余垃圾处置中心等场所,实地查看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及流程管理等情况。

  代表建议办理组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成都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刘志聪主持。会上,成都市城管委、垃圾分类中心等部门介绍了成都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张显洪代表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提出了加强宣传教育、完善配套设施、出台法律法规、建立相关保障的意见建议。

  冯军副主任委员对成都市积极探索和推进垃圾分类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成都市人大城环委协助办理代表建议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省人大代表陈维亮、张显洪对省人大城环资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