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及办理答复

省人大经济委召开代表议案办理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20-09-08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袁萍等15名省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制定《四川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议案,大会主席团交付省人大经济委办理。为推动该议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9月2日下午,省人大经济委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该议案办理调研座谈会。会议围绕议案办理工作以及推进高速铁路安全管理地方立法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省人大经济委委员陈维亮、省人大预算委委员袁萍,省发展改革委、成都铁路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德祥和公司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袁萍委员介绍了议案的相关情况;成都铁路监管局、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四川省高速铁路安全管理规定》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进一步完善高速铁路安全管理地方立法的建议。省人大经济委、省发展改革委针对相关问题作了回应,就下一步议案办理工作和高速铁路安全地方立法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就强化高速铁路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