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陈光志出席中欧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39次会议代表团欢迎会并致辞

时间 2016-05-24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宣传处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在欢迎会上致辞  

  

  5月18日—19日,中欧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39次会议代表团在川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陈光志在欢迎会上致辞,欢迎代表团来川访问并出席会议。

  陈光志说,欧盟是四川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也是我省对外地方友好交流和人文交流的重点地区。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与欧洲国家的交流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和可喜成绩,引人注目。此次川欧经贸座谈会在蓉举办,有助于欧洲与我省相关方面进行交流,定能增进对四川的客观了解和相互信任,进一步加深友谊,推动合作。据悉,此次会议系全国人大常委会近10年来首次在京外开展机制交流活动,旨在丰富交流形式,提高交流实效,推动交流机制向纵深发展,并借议会交流机制平台促进四川与欧洲国家间务实合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省权参加欢迎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