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雅安市荥经县严道镇在全国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 2017-06-23 来源 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
[ 字号大小:]

  6月19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北京召开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全面总结各地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中央18号文件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李建国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会上,部分省级人大常委会及县乡人大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肖萍、广安邻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均平、雅安市荥经县严道镇人大主席秦年海参加会议。秦年海作为大会交流发言的两名上作了题为《贯彻落实中央18号文件 乡镇人大工作由“三难”到“三变”》的交流发言。乡镇人大负责同志之一,在6月19日下午的全体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