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来川调研 黄新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时间 2017-06-26 来源 法工委经济法规处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6月26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安东率队,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就《四川省关于创造良好市场环境 进一步促进消费的意见》和《成都市关于加强市场监督 优化市场环境促进消费的意见》实施情况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的省政府法制办、省发改委、省工商局、成都市法制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及成都市在创造良好市场环境、进一步促进消费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创造优质投资环境的具体做法。双方还就招投标方面的监督管理情况和优化市场环境法规政策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主持。

  安东一行还将到雅安、凉山州及西昌等地开展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