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江西省人大环资委来川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办法修订立法调研

时间 2018-11-0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24日至26日,江西省人大环资委副巡视员柳铭一行来川就《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修订进行调研。

 

 

 

 

  省人大城环资委陪同调研组先后赴都江堰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和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实地调研野生动物保护情况,并与研究中心和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交流了情况。10月26日上午,省人大农委、城环资委和省级有关部门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主持,省水产局副局长漆乾余以及省人大农委办公室、城环资委办公室,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政策法规处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军副主任委员对我省野生动物基本情况及其保护措施进行了简要介绍。省林业厅、水产局相关负责同志从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政策及财政预算经费情况、野生动物分级情况及管理措施、野生动物类中药原材料管理情况、野生动物危害补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冯军副主任委员表示江西省在野生动物保护和人大立法工作中有许多创新做法和有效经验,值得学习交流借鉴,希望双方交流互通,加强协作,共同推动两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