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安徽省人大城建环资委来川调研考察

时间 2018-12-04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8日至12月1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周杰一行来川就绿色建筑发展情况和旅游强省建设情况进行学习考察。

  11月29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和省级有关部门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主持,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苗玉砚及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与科学技术处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省人大城环资委和省级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调研组在四川省建科院科技大楼听取现场汇报

   

    

  调研组实地考察雅安市名山区中峰乡牛碾坪生态茶园

   

  座谈会上,冯军副主任委员对我省绿色建筑发展情况和旅游强省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绿色建筑各项标准措施制定实施情况、绿色建筑建设实施运行质量情况、绿色建筑技术推广及试点示范情况和旅游产业改革发展政策落实情况、旅游业发展“八大行动”实施情况、推动乡村旅游创新发展情况、旅游产业扶贫工程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11月29日至30日,调研组先后赴成都市和雅安市实地考察了四川省建科院科技大楼、成都国际科技节能大厦和雅安市名山区中峰乡牛碾坪生态茶园,听取了当地工作人员的现场汇报,详细了解了我省绿色建筑发展情况和旅游强省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我省在绿色建筑发展和旅游强省建设中的创新做法和有效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