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一行来川调研

时间 2019-03-1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4日至6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一行13人来川,就我省航道管理和历史文化风貌保护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和省级有关部门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主持,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乐生及省人大经济委、省人大城环委、省交通运输厅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乐生汇报了我省航道管理有关情况,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晟汇报了我省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和管理有关情况。会上,双方围绕历史建筑、历史街区等历史文化风貌保护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和立法经验,历史风貌保护与旧区(城)改造、城市有机更新的关系处理,航道条例立法等相关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5日,调研组先后赴乐山市市中区实地考察了岷江航道管理情况,赴乐山市夹江县实地考察了历史文化风貌保护有关情况,听取了当地工作人员的现场汇报,详细了解了我省在航道管理和历史文化风貌保护方面开展的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