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一行来川调研

时间 2019-03-19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3-14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一行7人来川,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现状及法制保障情况立法调研。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晓春对天津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交流。

 

 

 

  13日下午,调研组与四川省人大城环资委、省生态环境厅、成都市人大城环资委、成都市生态环境局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明劲、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副巡视员熊发荣、成都市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冬华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上,四川省生态环境厅汇报了我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现状及法制保障情况,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成都市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双方还围绕区域大气污染治理现状和法制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1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成都市锦江区和高新区,就落实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场施工规范、使用台账记录备案,基坑周边环境保护设备,施工降噪等开展了实地调研,并与成都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