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广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一行来川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时间 2019-04-19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17日至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秀隆率调研组赴德阳、成都两市,对乡村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监督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广汉市三水镇友谊村易家河坝现代农业产业项目、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所、绵竹市孝德镇年画村、成都市天府新区规划厅及兴隆湖湿地生态系统。张秀隆一行对我省人大工作及“三农”、生态环境保护、城乡规划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四川的工作很有气魄、很有亮点,农村改革持续深化、一二三产业相互融合、城乡协调发展、自然环境优美,启发很大,不虚此行。他表示广西与四川同属西部农业与生态大省,区位相近,互补性很强,希望两省区进一步深化现代农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和人文各项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强化互联互通,共同打造区域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南向通道,扩大省域间交流与合作。四川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等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