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刘捷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副理事长赤星康一行

时间 2019-07-05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在成都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副理事长赤星康一行。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系日本经济产业省下属单位。该机构自2014年在成都设立代表处后,积极推动我省和日本经济领域的交流,拉近了我省同日本经济界的关系。去年,四川与日本货物进出口总额为435.07亿元,同比增长28.50%。日本在川设立外商投资企业超过400家,其中40家为世界500强企业。

  刘捷表示,经贸交流合作是中日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夯实两国民间友好基础的重要渠道。四川作为中国的一个大省,不仅拥有广阔的市场和丰富的人力资源,而且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基础良好、科教实力较强、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与日本及其地方间合作空间十分广阔。他希望深入四川与日本加强会展业的合作,推动制造业创新合作和环保领域合作,促进四川和日本经济实体壮大,繁荣四川经济社会,实现共赢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