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来川调研

时间 2019-07-10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秘书处
[ 字号大小:]

  7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局调研组来川就机关会务工作、会务信息化建设、机关保密工作、档案工作进行调研,并在省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就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晓波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室、秘书处和信息中心作了汇报发言。

 

 

 

  调研组组长、全国人大秘书局副巡视员、机关保密办主任王卫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上指出,全国人大要密切同地方人大的联系,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这次调研,就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全国人大与地方人大相互交流、相互借鉴,提高人大机关整体工作水平的一次重要活动。交流中,调研组对省人大机关在会务工作、会务信息化建设、保密管理、档案工作中的好作法、取得的好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对省人大机关保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走在了全国省级人大机关前列。

  陈晓波副秘书长对全国人大秘书局来川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省人大参会单位向全国人大秘书局学习,规范服务,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会议服务、保密安全、文书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