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山西省人大财经委来川调研统计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时间 2020-11-09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4日,山西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渊率调研组来川开展统计管理条例立法调研,调研组由山西省人大财经委、省司法厅、省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组成。

  5日,省人大经济委组织召开座谈会,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经济委副主任委员吴泓主持。会上,吴泓结合四川省统计管理条例制定和历次修改工作介绍了立法背景、历次修订内容以及近年来围绕条例修订开展执法检查和调研等工作情况,结合我省条例实施情况就兄弟省份条例修订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省司法厅、省统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补充介绍了我省条例修订和统计工作相关情况。双方还就今年经济领域立法工作、立法制度创新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在川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到成都国际铁路港等单位开展实地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