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来川调研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地方立法和人大社会建设工作

时间 2020-11-20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调研组来川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及地方立法情况、地方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情况调研。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徐洪、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孙智明分别围绕考察主题作了情况介绍,双方就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

 

 

 

 

  在川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职工投资集团、锦江区总工会、锦江区劳动纠纷联调中心、青白江成都国际铁路港等开展实地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